第五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0-05-30

       5月23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副馆长刘海峰出席会议,第五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家龙主持。
       支部书记赵家龙首先传达了馆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开展学习“四史”教育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课题常抓常新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的重要手段。
       会上,刘海峰副馆长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四史”要求:要做到明知、明智、明置、明志;要从“四史”中汲取政治智慧、把握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学以致用,将“四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要在学史知史中增强发展信心、明晰工作思路、谋求突破对策;要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团结配合的工作格局,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下一阶段,第五党支部将根据馆党委安排,制定“四史”学习计划;开展红色寻访“走历史足迹”、红色电影党课“听历史故事”、分享交流会“谈历史感悟”等多种学习方式,将学习内化为思想觉悟、转化为思维方法、细化为思路举措,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四史”学习和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

 

文/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