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博第三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开展共建活动

2020-08-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服务水平,8月21日下午,上海科技馆自博第三党支部与市海洋监测预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奉贤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奉贤区水务局共同开展了以“重温创业历史,传承农垦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来自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支部共建签约和“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三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概况、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并结合党建及业务融合进行充分的交流,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创建党建工作新模式。三位支部书记一致表示未来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自博馆的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和科普宣传平台,共同开展海洋特色教育活动;携手奉贤区水务局和沿岸海洋站,开展滩涂湿地和潮间带动植物生态调查与保护;结合市海洋测报中心的生态环境监测数据,共同开展生态预警研究,切实推动三家合作共建单位在海洋生态保护和海洋文化宣传上出成效。
       三方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海洋测报中心主任陶卫国、水务局副局长杨波列席本次共建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参观了上海农垦博物馆,深入学习农垦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时代精神。

-552577253

519208906


图、文/ 自博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