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

2018-12-28

      12月26日下午,为总结馆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工作经验,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馆召开中共上海科技馆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强主持会议,第二次党代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莲华在讲话中用“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八个字高度肯定了馆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对全体党代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整个大会的筹备工作体现了坚定初心使命、坚持大局为重、坚守责任担当、坚信卓越品质的特点,下一步我们要着力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做到坚守定力、传导压力、凝聚合力、精准发力,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科学技术博物馆集群的目标担当表率、做出贡献。
       会上,第二次党代会组织组、文稿/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强对各组在工作中秉持的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主动再主动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1728676025

-98457485

108145271


文/办公室

  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