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总结部署 持续推进工作——馆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2018-07-24

       7月19日下午,馆纪委召开今年第5次工作例会。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强主持会议,馆纪委副书记、审计监察室主任翁海燕,馆纪委委员和审计监察室成员到会参加。

      馆纪委委员对馆纪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充分讨论,按照纪委职责定位、年初工作计划、“四责协同”检查等要求,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信访举报、常态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

       姚强书记对纪委委员、审计监察室工作人员上半年完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包括配合做好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继续加强廉政教育、协助推进“四责协同”、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和专项检查、完善工作规范等,以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馆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纪委委员、审计监察室工作人员还集体讨论了“四责协同”项目清单中的相关内容。

1071398396

图、文/审计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