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科技馆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8-11-23

       11月19日,2018年上海科技馆职工趣味运动会暨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在科技馆举行。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宣布运动会开幕,馆长王小明做运动会开幕式致辞,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强主持活动,副馆长缪文靖、忻歌,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及明华物业科技馆总经理马祝庆出席。来自全馆各部门、各协作单位的近500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精彩开幕式,彰显士气。广播操比赛是每届运动会的开幕大戏,也是展现科技馆员工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本次广播操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各支队伍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标准到位。在经过主席台时,各队精心设计的团队口号更是充满热情、振奋人心,充分表达出科技馆人的青春活力与协作精神。

趣味竞技赛,彰显活力。除了传统的广播操比赛、消防比赛外,本次运动会新增了多个趣味竞技项目,如疯狂的四子棋、人体保龄球、团队躲避球、鼓动人心、大怪路子扑克赛等项目都是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让各年龄层次的职工都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而射门、套圈、飞镖、投篮等小游戏也吸引到大家积极参与,午睡抱枕、卡通玩偶、艺术记事本、钢笔等小奖品更让参与者爱不释手,纷纷拍照上传朋友圈,营造出生动活泼的馆文化氛围。

幕后保障者,彰显合作。本次活动得到了馆党委的大力支持,馆工会、团委、妇委通力协作,以及明华物业、员工餐厅的全力配合。从项目策划到落地实施、从报名动员到赛事保障、从场地布置到午餐配套,处处都有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后勤、计分、裁判、会务、医疗等都是这群运动会“志愿者”的角色标签,因为他们的忙碌,运动会多了一份成功的保障。

闭幕式上,馆工会副主席顾莉雅宣读了各个项目的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馆全体干部职工将会把这份喜悦与激情延续下去,全力确保各部门全年工作顺利完成,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馆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143374488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1176425570

王莲华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2026732071

王小明馆长做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751218113

姚强副书记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795968034

开幕式广播操传统比赛项目

-453000884

-1477112108

趣味竞技项目和小游戏

 

图、文/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