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 训练正酣——科普龙舟再起航

2018-05-18

      初夏时节,象征“团结、拼搏、热血、奋进”精神的龙舟赛又将拉开帷幕,作为科技系统职工龙舟赛的“三冠王”,上海科技馆“科普先锋”龙舟队重新集结、蓄势待发,期待再展雄风、再创佳绩。

      5月16日下午,在36摄氏度高温下,馆龙舟队10余名队员热情似火地开始了训练,增强力量、精进技术、储备体能、培养默契,大家目标一致、众志成城,熟悉的鼓点声和队员们的呐喊声再次回荡在张家浜上。

      今年,馆龙舟队面临新老交替,本次报名参赛的20余名队员中三分之二为新人,有些是第一次接触龙舟这项运动,大家兴奋之余也倍感责任重大,希望以辛勤训练和奋勇拼搏,助力馆龙舟队在系统比赛中再续辉煌。

       比赛的筹备,也得到了全馆各处室特别是一线部门的大力支持,正逢“518国际博物日”、“上海科技节”等重大活动,各部门依旧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充足保障。相信,在全馆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下,馆龙舟队定能所向披靡,再创佳绩,在科技系统内再一次展现科技馆人团结拼搏进取的竞赛品质和乐业专业敬业的精神风貌

610038566

1241627302

-532451523


图、文/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