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团委荣获市科技青年说演讲比赛多项奖项

2021-05-29


    5月21日,市科技团工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科技青年说暨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终,上海科技馆的参赛选手从3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自博馆展教中心宋瑛荣获一等奖;科技馆展教中心张志伟、自博馆展教中心于雪梅荣获三等奖;天文馆展教中心孟迪荣获优胜奖。上海科技馆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2044426126

    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张艳林、宣传处处长郭迪平,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官国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系统各共青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为更好地激励引导全馆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深耕科普、厚植创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给广大青年提供展示才华、展现风采的舞台,在三馆展教中心的支持下,馆团委精心组织,选派宋瑛、于雪梅、张志伟、孟迪4名青年才俊参加比赛。比赛现场,从“渔阳里的火种”到“青年领袖恽代英”,从“爱国科学家钱伟长”到“抗疫英雄张西京”,四位选手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273135045

193532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