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03-20

       3月19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邀请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列席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周国宗同志首先按照馆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用7个“坚持”,7个“聚焦”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度第二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也提出了支部今年的工作设想:2019年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我馆安全保障和公共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馆建设世界一流科学技术博物馆集群保驾护航。
      其次,运保和后保两个党小组的组长分别结合前期以小组形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展的谈心谈话、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相关汇报。
      最后,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及相关党内法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对照岗位职责,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严肃认真地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党员们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定;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诸多测评内容,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党支部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支部)》,对党支部、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议。

-181549530

图、文/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