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市科技系统组织工作会议作工作交流

2019-04-26

      4月23日上午,市科技系统组织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在会上作题为“以严管厚爱干部推动科技馆高质量发展”的交流。
       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回顾了2018年市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在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基层党建、突出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选贤任能、突出党管人才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他在讲话中强调,系统各单位要深入领会全国和上海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2019年科技系统组织工作总体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将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强化举措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增强本领抓落实,确保年度组织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四家单位作交流发言,王莲华书记从三个方面介绍了馆党委以严管厚爱干部推动场馆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一是在真管真严上动脑筋、下功夫,坚持把政治引领与思想教育的举措贯通起来,把政治标准与事业为上的导向树立起来,把专业能力与责任担当的要求统一起来。二是在敢管敢严上动脑筋、下功夫,注重把严格监督贯穿于干部管理的全过程,把严明纪律体现在干部管理的各方面,把严肃问责落实到干部管理的行动中。三是在长管长严上动脑筋、下功夫,着力健全工作体系、推进机制建设、抓好作风养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并通报2019年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重点工作。
       会上还命名了上海市科技系统党员(人才)教育基地并授牌,上海科技馆成为系统内首批被命名的六家单位之一。

403852474

1913540759


图、文/党群工作处